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凤台南路将打造“月季大道”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8 08:37:00

  凤台南路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初现。 本报通讯员 陈烨摄

  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南京日报讯(记者 马金  通讯员 环指宣)凤台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预计于9月底完工。记者昨日现场探访发现,道路病害处理、低中层沥青摊铺已基本完成,沿线景观绿化改造也完成了一大半。将来,凤台南路高架桥段将栽种各色月季,打造“月季大道”。

  “凤台南路是按照现代化特色进行打造的,建筑立面整治也将充分体现这一特色。”该工程副指挥长于生权说,全线需整治的15栋建筑外立面,目前已完工2栋,8月20日前又有7栋可以落架,剩余将在9月底完工。

  “将来凤台南路高架桥段,绿化景观会有大提升。”于生权告诉记者,高架桥两侧护栏上,将以月季为主、其他绿植为辅,每隔2米栽植黄、红、粉色月季花,其间穿插栽植其他植物,营造出车在花中行的景观效果。“以后除了12月到3月份之外,其他时间都可以观赏盛放的月季,值得市民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