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服务业拥有69个江苏名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8 08:3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邹伟  通讯员 张艳)目前南京累计拥有有效期内的江苏名牌产品277个,其中,南京服务业的江苏名牌保有量69个,稳居全省第一。这是记者日前从市质监局举办的2017年度江苏名牌申报业务辅导培训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市质监局积极推动服务业企业自主品牌创建,重点培育金融服务、科技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名牌,不断壮大旅游、健康养老、文化服务、居民和家庭服务等生活性服务业名牌,努力创建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检验检测、售后服务等服务细分领域名牌,形成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根据省质监局最新统计,目前全省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共有242家,其中,南京有69家,数量居全省首位,占比达28.5%,包括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等。

  其中,莱斯信息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旗下的高科技骨干企业之一,位于国内一流的信息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已构建起民航空管、智能交通、应急指挥、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早在2009年,该公司就申报并获得江苏服务业名牌称号,并持续保持至今。莱斯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江苏省服务业名牌的创建,公司质量控制水平和质量管理体系能力都得到了提升。近年来,该公司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863”计划和火炬计划项目,并于2013年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称号,2016年获得“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