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建邺区征收办原主任张宝林被立案审查
2017-08-18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记者 石小磊)省纪委8月17日通报,近期南京市建邺区纪委对建邺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张宝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宝林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违反会计法规,未根据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事项进行会计核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在工作中玩忽职守,给国家利益造成损失;在工作中滥用职权,给国家利益造成损失等行为,涉嫌犯罪。

  张宝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宗旨意识淡薄,理想信念动摇,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建邺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建邺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宝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标签:
责编:胡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