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鼓楼建私营个体经济法律服务中心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7 08:38: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马力 刘明清  记者 于洁尘)服务小企业,细致又到位。近日,鼓楼区成立了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法律服务中心,这是我市首个为私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的平台。

  该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鼓楼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较大,部分私营个体企业因法律意识较差,频频出现遇到法律纠纷不知如何维权,甚至因“无知”而在经营中违法违规的情况,不仅会遭受经济损失,在企业声誉方面还受到了负面影响。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后,将通过开展企业法律讲座、应邀参与企业法务工作等形式,为鼓楼区私营个体企业维权建立一条便捷、高效、专业的维权渠道。

  鼓楼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是该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下的社团组织,负责研究制定私营个体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办法并组织实施。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丁卫泽介绍,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协会为辖区内的小微经营机构提供细致服务的一件实事。为此,协会在江苏开放大学的支持下,联手北京中伦文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开创线上线下、台前幕后、全方位、立体式的全新服务模式,为经营者的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提供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