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尧顺路乱张贴“回潮”被清理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1 09:2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马金)7月29日至8月4日,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已完成整治的背街小巷进行检查,其中主城六区共检查9条街巷,下发问题菜单92件;郊区共检查4条街巷,下发问题菜单9件。本周二,本报“已整治背街小巷周周看”栏目对其中6条“回潮”的问题街巷进行了曝光。目前,101件问题菜单已全部整改到位,其中栖霞区尧顺路店铺乱张贴问题,当天就得到了及时清理。

  尧顺路位于栖霞区尧化门地区,周边新建小区众多,小区沿街房屋一楼基本都是门面房,商家为招揽生意,往往在玻璃窗、玻璃门甚至墙上张贴各种醒目的广告。此前,栖霞区已对该路段进行了环境综合整治,但近期出现了乱张贴“回潮”现象。“8月2日我们接到问题菜单后,立即对尧顺路好又多闪送超市的乱招贴进行清理,并对整个尧顺路沿线进行全面巡查和再次整治。”栖霞区城管局市容科相关工作人员说,接下来街道将有效落实“街巷长制”、“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杜绝乱张贴等违规现象再次发生。

  此外,上周曝光的建邺区新安江街一处违规排水,玄武区估衣廊牌匾占道及乱停车,秦淮区游府西街“斑动天下”商铺乱张贴,雨花台区盐业路逆向停车等问题,也全部进行了及时整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