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市总工会启动关爱外来工活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1 09:2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  实习生 张俊波)昨天,在南京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工地,2017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350多名一线建设者赠送“爱心包”。“爱心包”中有室外作业防护用品、日用品、洗化用品等。市总工会还组织了隆安(南京)律师事务所、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爱尔眼科等开展法律政策咨询、健康体检义诊等服务,并在中午就餐时为大家放电影。

  据悉,此项活动将以扬子江隧道江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工程工地为起点,载着“爱心包”的“大篷车”奔赴全市11个区,向全市建设一线20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困难民工每人赠送“爱心包”和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及文化娱乐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