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聚焦富民是全局工作根本导向
2017-08-11 09: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郜健  记者 王聪)8月7日下午,栖霞区召开区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富民工作,咬定目标、狠抓关键,强化担当、全力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栖霞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富民增收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结合栖霞实际,把聚焦富民作为谋划全局工作的根本导向,着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栖霞。”栖霞区委书记邢正军说。

  下一阶段,栖霞区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千方百计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力争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00亿元;二是不断增强区域发展后劲。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阵地、排头兵,引进各类高层次创业人才100人以上;三是最大限度激发活力动力。确保在线申请、网上办理事项占比提升至90%以上,全面实现“审批不见面,网上面对面”;四是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家园。开工建设尧红路、312国道快速化、栖霞大道改扩建等一批交通主干道。完善龙潭新城城市设计。规范共享单车有序发展,服务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五是全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精心打造“六社共建”的栖霞统战品牌;六是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加强思想建设,创新基层党建,深化反腐倡廉,以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