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新认定 91家民办惠民幼儿园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0 07:3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钱红艳)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新认定91家幼儿园为2017年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民办惠民园150所左右,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实惠的幼儿教育。

  所谓的民办惠民园,是指不以营利为目的,设立条件、保育教育质量达到同类公办幼儿园水平,受政府委托或资助提供公益性学前教育服务的民办幼儿园。我市从2014年开始认定民办惠民园,市教育局和市财政局按照一定标准,为每所幼儿园提供生均公用经费补助,各区还通过减免园舍租金、提供办园经费补助、派驻优秀骨干教师等不同方式给予支持。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认定的民办惠民园涉及各区,其中栖霞区数量最多,共有20所,江宁区有13所。91所幼儿园中,大部分是3年前认定为民办惠民园以后,今年重新申请认定的,也有部分是今年新增加的民办惠民园。大部分幼儿园每月保育费收费标准在千元以下。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