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民族一家亲”夏令营举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07 08:43:00

  参加南京伊宁2017“民族一家亲”夏令营的小营员来到南京博物院参观。 本报实习生 董家训 本报记者 崔晓摄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近日,“民族一家亲”夏令营在南京举行,南京青少年将带着新疆伊宁的小客人们一起游览南京,感受六朝古都的魅力。

  本次夏令营由南京援疆指挥组、伊宁市委组织部、南京团市委、南京少工委主办,伊宁团市委、南京市青少年宫承办。此前,南京的孩子们已经前往新疆伊宁,在伊宁的小主人们带领下游览伊犁河谷等当地风景名胜,了解伊宁的历史文化。8岁的吉天佑是南京人,他告诉记者,在伊宁一个星期,他看到了茫茫大草原,吃到了手抓饭,交到了一群好朋友。和吉天佑结对家庭的伊宁小朋友艾迪娜是第一次来南京,今年9岁的她告诉记者,南京的城市很漂亮,小朋友和老师都很热情,路上的大树很多。

  南京的小主人带领伊宁小客人感受六朝古都的人文魅力,体验金陵石城的现代科技。孩子们参观了中山陵、明孝陵、南京博物院。接下来,他们还将到总统府、渡江胜利纪念馆、江南贡院、甘熙故居、红山动物园等地,认识南京、感受南京。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