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04 09:11: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昨天,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交流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腊军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服务推进“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主题,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突出支部这个主体,坚持选树典型这个方法,用好大走访这个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全力以赴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有关工作,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统筹完成好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干部监督管理各项规定和要求,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加大结果运用力度。要拿出硬招实招,创新思路举措,紧扣时间节点,瞄准薄弱环节,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精准发力推进人才改革,高质量完成“创业南京”目标任务,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郭腊军指出,下半年组织工作任务繁重,组织部门要切实承担好职责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务实创新,研深谋透,狠抓落实。

  会上,11个区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