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走进江北新区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7 08:5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孙焱平)昨天,“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路演)在江北新区中科创新广场举行。

  据介绍,这是大赛首次将分赛区设在南京。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今年,华东赛区首次落户南京,选择在江北新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内举办,以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为此,大赛邀请高校资深教授和行业领军专家共同组成评委团,并组织了近20家企业来到现场与参赛团队进行项目洽谈、人才择业及成果对接。

  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53个团队从264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其中41支队伍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的另一创新,是在往年专家会评形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等奖项目现场路演环节。此外,江北新区和中科创新广场都向获奖项目发出了落户邀请。中科创新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项目入驻后可享受市级大学生创业园扶持政策、现金奖励、创业支持政策等。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