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湖体育场人防停车场预计10月竣工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4 08:48: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黄莺  记者 许琴)昨天,记者从市人防办获悉,南湖体育场人防地下停车场工程已完成地下室及上部管理用房的装修施工,正在进行上部操场恢复及景观绿化工程施工。

  南湖地区是南京建成时间较早的大型住宅片区,由于缺乏停车位规划,近年来居民停车难问题严重。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市人防办与建邺区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南湖体育场人防地下停车场。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其中南片区设计为地下一层,北片区设计为地下两层,共规划建设停车位380个。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和备案。不久以后南湖片区停车难问题将能缓解。

  为缓解老小区停车难问题,市人防办近年来利用老小区绿地广场、学校操场等建设了多处地下停车场。除了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的还有人民中学、田家炳中学、春江学校等3处工程。目前,人民中学人防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部安装施工;田家炳中学人防工程已经完成封顶;春江新城人防工程本月底之前将完成封顶。这3个人防工程预计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可提供超过1800个停车位。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