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溧水区成立南京市首批打假维权工作站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3 08:34:00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记者从溧水区了解到,该区市场监管局在江苏冠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和南京亚力电气有限公司三家重点企业,正式挂牌成立全市首批打假维权工作站,并设立联络员,建立合作机制。

  今年以来,溧水区市场监管局以保护注册商标权、打击不合格产品为重点,共办理执法案件42起,共罚没122.42万元,有效打击了制造假冒伪劣和侵权行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精神,该区市监局与区三家重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决定成立全市首批打假维权工作站,以共同建立维权打假合作机制,对企业遭受的侵权损害提供跨地区、跨部门的维权打假支持。

  通讯员 王璐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郭玲玲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