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黑龙江七市来宁发“旅游大礼包”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1 09:44: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李子俊)昨天,黑龙江省东部七市组成的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来宁举办旅游推介会,为市民送上了旅游“大礼包”。从即日起到10月7日期间,南京高考考生凭相关证件,可免费游览黑龙江近百家景区。

  在黑龙江省旅游委的带领下,昨天,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七台河、鹤岗、抚远7个城市组成的黑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来到我市,带来了“两湖”——镜泊湖、兴凯湖,“两江”——黑龙江、乌苏里江,“两岛”——珍宝岛、黑瞎子岛,“一乡”——雪乡等一批特色旅游线路,并且送出多项优惠福利,邀请市民前去避暑、度假。

  据介绍,从即日起到10月7日期间,南京高考考生凭借2017年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黑龙江91家景区,其中不乏镜泊湖、漠河北极村、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等著名5A景区。其同行的两位家属,也可以享受半价游览景区的福利。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