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06 08:48: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张璐)7月5日,历时两天的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龙翔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全市600多位科技界代表参加闭幕式。

  龙翔指出,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南京科协系统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扣“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科协组织的最新指示要求,切实深化对科技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地位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突出科技创新主业,为科技强市再立新功;要履行科普重要职责,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切实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我市科技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机构,郑加强当选为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学浩、庄文辉、杨桂山、吴振锋、郑力、宣益民、曹福亮、葛宁、鲁清、廖文和为副主席,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39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南京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并向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和十届常委会顾问颁发了证书,向荣誉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