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3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被挂牌督办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30 08:57: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近日,市政府公布2017年度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名单,对3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及2016年度尚未完成整改的德兰大世界等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行挂牌督办。

  记者发现,2017年重大火灾隐患督办范围,涉及各区和高新区、化工园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包括位于玄武区的山水大酒店,长江路9号A3、B3栋,鼓楼区的陆琴脚艺、辰龙温泉会所等,秦淮区的莱迪购物广场、石林百货市场、宝庆大厦等。南京德兰装饰大世界、南京果品食品有限公司卡子门物资仓库、富升大厦、钻石星城开宁世纪广场、南京际华三五〇三服装有限公司这5家2016年度和2015年度尚未完成整改的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一并列入今年挂牌督办单位。

  根据要求,各区、各单位必须确保在今年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市消委会办公室将对各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上报市政府。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