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成立暨百部中外短片之《眼睛》开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5 08:46:00

江苏鑫时光投资集团董事长、出品人蒋勇和制片人、编剧彭军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中国江苏网讯 2017年6月24下午,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成立暨百部中外短片之《眼睛》开机发布会在秦淮河畔的咸亨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政、商、媒、企等各界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影视界的同仁们出席了这场颇具规模的发布会。

  百部中外短片是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项目。在历史浩瀚的长河中,人类创造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短篇名著,这些名著经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沉淀,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将汇精取萃,优中选优,把我国和世界各国的短篇名著改编成短片。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将和国内和国外优秀创作人才和制作团队合作,打造新时期短片产业化和国际化运作的独特模式,建立一座人类经典创意文化的宝库,使我国的短片能走向世界。

  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于6月25日开机拍摄的短片《眼睛》,是根据印度著名作家默罕默德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眼睛》拍摄完成后,将和正在筹拍的短片《荒唐事》和《小站自杀事件》以及完成的短片《面包工的女神》合集在国内和国际院线发行。

 
百部中外短片之《眼睛》的部分主创人员亮相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