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外小语种新初一 将增英语必修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茆云龙 李晨 王璟   2017-06-21 08:58:00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茆云龙  记者 李晨 王璟)新变化!今年9月入学的南外小语种初一新生可以学英语啦!记者昨天从南京外国语学校了解到,该校将对小语种学生的外语课程设置进行改革,小语种为第一外语,英语为第二外语,均为必修。

  改革细节是,今年9月入学的小语种初一新生将实行(9小+4英)的外语课程学习模式,即初一小语种新生每周将有9节小语种课(含2节外教小语种课)和4节英语课。小语种为第一外语,英语为第二外语,均为必修。

  2017年南外新初一招生计划由去年的340名增加到380名,其中包括英语语种336名,小语种44名(德语16名,法语16名,日语12名),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6月24日,南京市招办将组织电脑派位,确定获得参加英语能力面测资格的学生。7月1日,南外举行面测。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