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建邺区打造“江南会议中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1 08:51:00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建邺会奖旅游发展研讨会上获悉,该区仅5星级高端酒店就将增至12家,各项配套提速,建邺区也就会奖旅游定下目标:3至5年内将“江南会议中心”这一品牌推向国际并建立认知度,吸引更多的国际会议落地建邺。

  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会议会展场地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为主,辅以保利大剧院、南京奥体中心、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江苏大剧院等高端文体展览会场。其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览和会议两大功能,分为展馆、会议中心和配套服务设施三个部分,目前展馆共有6个大小不等的展厅,总面积达10万㎡;多功能厅的面积达2710㎡;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去年一共举办82场展览及会议,展出面积达140万m2。

  以会奖旅游最具直接带动性的酒店业来看,围绕元通地铁站旁的国际博览中心,周边便辐射了8家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包括新华传媒粤海酒店、万达希尔顿酒、金奥费尔蒙酒店等,以及即将开业的南京青年会议中心酒店和南京卓美亚酒店。而随着建邺区的飞速发展,还有4家国际高端酒店即将入驻。

  此次会议上,建邺区明确会奖旅游的定位——打造“江南会议中心”这一会奖目的地品牌。预计在未来1至2年内建立国内会奖行业对于“江南会议中心”会奖目的地品牌认知度,3至5年内推向国际。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