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今后凭游园年卡可玩都市圈景点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0 08:53: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昨天,市委网站公布了《关于推进南京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目标是把南京市建设成为设施完善、产品丰富、环境优良、美誉度高的重要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国家旅游中心城市。未来南京将处处是景、处处可逛。

  根据《意见》,南京将着力推进江心洲中新生态科技岛文化旅游度假区、栖霞山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及欢乐滨江项目、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地球之窗主题公园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现在,凭一张南京游园年卡,一共可以游玩40个地方。今后可能更多景点甚至都市圈的景点都能纳入进来。《意见》中明确提出,南京要进一步优化南京旅游年卡功能,鼓励新景点加入惠民范围,积极推进南京都市圈旅游年卡互惠联动。优化景点门票价格调整机制,推动、鼓励更多景点实施免费开放或较低门票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