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大美浦口”旅游推介会举办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16 09:58: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胡海弘  通讯员 林静)为提升浦口旅游知名度、开拓长三角地区市场,昨天下午,长三角县市(区)广电旅游联盟“大美浦口”推介会举行。会上,16家联盟电视台签订了旅游节目联播公约,10家旅游公司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书。

  正在建设的亚洲最大综合性室内乐园龙之谷、“江南第一游观之所”珍珠泉、100余名马戏精英及多种珍稀动物同台献技的雨发生态园国际大马戏……推介会上,浦口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令到场的30多家电视台、10多家旅游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浦口有着很深的文化底蕴,尤其是对一些近代的元素挖掘得特别好,并且形成了规模。”栖霞广播电视台台长方玲说,浦口的知青故里、楚韵花香等旅游项目各有特色,能找准各类人群的“痛点”。

  推介会主要展示了浦口区的“全域旅游”成果。浦口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一代草圣、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年银杏、万只白鹭”的美誉,已形成沿老山、沿长江、沿滁河三大旅游体系,构建了以“珍珠泉—老山—汤泉”为核心,以滨江都市风光带、沿滁乡村旅游休闲带为“两翼”的大旅游格局。五年来,全区累计实现游客接待量424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40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