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溧水机场路东延8月通车 将建成双向8车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王璐 焦哲   2017-06-13 10:04:00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璐  记者 焦哲)近日,溧水区机场路东延综合改造正在进行,期间将对道路、排水、土石方、路灯、交通工程等多项目进行全面的改造提升,预计8月份实现主干道通车,10月份实现整体项目全部完工。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机场路东延综合改造分3段,分别是S246-常深高速收费站、交通路、农路改造,总长约2320米。道路将由原先的30米宽、双向4车道,拓宽到66米宽、双向8车道,预计主道通车时速可达60km/h,辅道通车时速可达40km/h。

  值得一提的是,因按照城市道路标准打造机场路东延段,自然少不了道路两侧的景观提升。目前施工方将预留6米中分带、2米侧分带、2米两侧绿化带、两侧行道树区域。届时,还将安装路灯,对整条道路实现全面亮化,让夜间出行的市民也能欣赏到一路的美好风景。

  据项目负责人李旭东介绍,此次改造提升还将安装、划定三合一禁令标志、分车道指示牌、指路标志、调头标志等一批交通工程,保证车辆行人有序、安全通行。

  李旭东说,自施工方5月2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就严格遵守安全管控,严格规范施工过程,尽量避免因施工对附近居民以及过往行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目前正在开展的是路面改造拓宽,施工方对道路两侧实行全面围挡,仅留有中间区域通车,待两侧施工完成,将对原中间区域进行施工,保留两侧已完工部分通车,这样既可以保证施工期间道路正常通行不受影响,同时也能有效保证过往行人、车辆的行车安全。

  此外,为确保夜晚通行安全,施工方还在交通路口两侧各安装2个交通指示灯,给过往车辆通行照明。据李旭东介绍,施工方每天都会安排专人清扫围挡两侧的积尘,同时配备有洒水车、冲洗台等设备,主要就是想在施工期间确保市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目前,机场路东延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正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预计整个项目将于8月实行主干道通车,10月份完工。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