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7-06-02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朱静)5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对照“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优警风”集中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学习交流。副市长、公安局长孙建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南京市委“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和公安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江苏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召开了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孙建友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树立起来、坚决落实下去。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