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约在江苏 共筑梦想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22 09:09:00

  群贤毕至共绘美好愿景,众木成林集聚强大合力。5月20日上午,以“约在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位于南京河西的江苏大剧院隆重开幕。1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以及获得江苏荣誉公民、江苏友谊奖的外籍友人等汇聚在这里,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江苏发展。

  在此期间,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海内外嘉宾分五路参观考察南京的历史文化风貌及创新发展成就并观看江苏发展大会“家在江苏”专场文艺演出,以及参加南京举办江苏发展大会“金陵故乡行”返乡考察和专场交流活动。游子们纷纷表示:将心系故乡发展、心怀家乡人民,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新南京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崔晓姚强

  20日上午,海内外游子们在听取省委书记李强的主旨演讲后,激情满怀地走出江苏大剧院。

  20日上午,江苏发展大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

  19日晚,由江苏籍文艺人士共同演绎的交响音诗画《我是江苏人》拉开了“家在江苏”专场文艺演出帷幕。

  千余名嘉宾参加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

  19日上午,近百名海内外嘉宾来到南京市建邺区生态科技岛青奥森林公园植树。

  嘉宾分五路参观考察南京的历史文化风貌及创新发展成就。

  易会满、沙祖康和刘正荣在亲切交谈。

  年轻企业家毛辉和南京籍嘉宾董明珠交流合影。

  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间隙,各地乡贤交流江苏发展。

  20日晚,参加“金陵故乡行”活动的嘉宾夜游秦淮河。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