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下月起暂停开放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19 09:43: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张洪  记者 李子俊)记者昨天从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获悉,6月1日至12月10日,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将对展陈进行局部提升改造,暂停对外开放。

  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本次陈列改造后,“看点”将更多。“近年来,我们继续深入进行了雨花英烈相关史料、文物的征集和抢救性挖掘工作,如从烈士家属手中征集到珍贵的烈士遗物、书信等,我们会把这些充实到展陈中,使其更加丰富。此外,我们还将运用多媒体、高科技等手段,让陈展形式更加生动。”

  管理局面向社会征集能反映与雨花台烈士生平事迹相关或有史料价值的实物、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影像资料等。征集电话025—68783097。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闭馆期间,群雕广场、纪念碑广场、纪念馆广场等雨花台烈士陵园内其余纪念设施都正常开放。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