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践行新理念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2017-05-19 09:1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5月18日,我市召开江北新区机构调整组建宣布大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讲话,市长缪瑞林主持。市领导陈绍泽、龙翔等出席。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江北新区管理体制的意见》和《市委关于江北新区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吴政隆指出,江北新区作为江苏首个国家级新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调整优化江北新区管理体制,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着眼新区战略定位和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新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把完善新区体制机制作为当务之急和关键之举,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吴政隆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体制机制调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有序推进、平稳交接。要深度融合、形成整体效能,将机构调整成效转化为新区发展新动能。要精兵简政、精简高效,构建精简便民阳光高效治理架构。要转变职能,深化“放管服”,当好“店小二”,把便利和实惠留给企业群众。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动江北新区、江北区域更好更快发展。

  吴政隆强调,这次机构调整为江北新区发展打开了新空间,带来了新机遇。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强调研江北新区讲话精神,践行新理念,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一核多点”驱动,将核心区打造成创新引领区、总部集聚区、形象展示区、发展示范区,板块联动全域发展。要创新创造创业,出成绩出形象出经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心为民、担当作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真抓实干,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江北新区开发建设新篇章。

  缪瑞林要求,新区上下要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着力优化体制机制,加快展现新区形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领导刘以安、郭腊军、杨学鹏、陈发喜出席,罗群、瞿为民、朱志宏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