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18 09:39: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查金忠 李凯)昨天,市委副书记龙翔率队走访调研软件谷企业。他要求,软件谷要更加详细深入地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政策宣导和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龙翔一行首先来到由软件谷管委会和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南京VR开放服务平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关键技术及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多样化终端产品;在高科技民营企业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开发的多种类型机器人,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工农商业、城市治理、反恐处突、环境监测等各个领域;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大型实时操作系统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龙翔鼓励公司加快发展步伐,为解决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缺芯、少屏、无魂”的状况作出更大贡献;在东南大学光传感国家实验室,他强调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就科技成果转化探出一条新路;在高新技术企业丰生永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将最新医学成果应用于临床的情况。

  龙翔指出,今天走访调研软件谷,看到的都是在南京培养、本土成长的优秀创业创新型科技企业,雨花台区和软件谷要结合大走访活动的开展,更加详细深入地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政策宣导和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使创业创新型科技企业早日成长为“参天大树”。

  市领导黄河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