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7大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浦口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7 09:12: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林静  记者 查金忠 胡海弘)昨天上午,“筑梦江北,创赢浦口”浦口区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7个智能制造项目在现场签约落户浦口,总投资额约2100多万元。

  活动吸引了140家智能制造行业企业、300余位创业人才参加。在实地参观考察了浦口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创业园区建设后,30多家企业或人才意向留在浦口创业。

  “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存储控制芯片设计”“从事生产与销售尖端硅晶圆产品”等7个智能制造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浦口。

  在随后举办的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上,台积电南京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赖添华,美国都市校园公司执行董事、费蒙特公司总裁DavidBecker,长江学者、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志功等专家和人才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的思考。

  浦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带着技术、带着项目而来的高层次人才,将不断加快浦口的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步伐,引领新兴产业迅猛发展,推动着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为浦口区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