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50多个岗位开出百万年薪求才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6 09:10:00

  图为与会留学生在海外留学人员“金陵金领”招聘专区了解相关信息。 本报记者 崔晓 冯芃摄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昨天,近300个年薪30万—100万的高薪岗位亮相留交会“金陵金领”海外人才猎聘现场,其中年薪达百万的岗位就有50多个,有的招聘企业还提供住房、实验室等硬件环境,让前来参会的海归人才心动不已。

  江苏先声药业带来了30多个岗位,其中不少生物医药总监级别的岗位开出了百万以上年薪。公司人事部专员陆磊介绍,这次来宁参会的留学人员大多来自欧美、日本等国家,他们在生物医药技术上相对领先,希望能“挖”来一批骨干充实公司的研发力量,公司会提供实验室等资源,“现在科技创业创新氛围很浓,在南京招揽高端人才,我们很有信心。”对于企业开出的高薪和条件,海归们很心动。留学荷兰的高原青是生物医药博士,去年毕业,已经在当地一家医院工作。她说,因为是南京人,一直很关注南京的发展和引才政策,“刚投了几份简历,如果合适,我打算回家乡发展。”留学日本的潘艺心至今户籍还留在南京。他说,这次留交会前,网上宣传很给力,他身边的不少同学都赶过来参加,自己几个月后就要毕业,想回来发展。

  去年第九届留交会现场首次为海外留学人员设置“金陵金领”招聘专区,不少企业和留学人员谈成应聘协议。今年,招聘规模进一步扩大,不少外地企业也早早就预定了摊位,其中,新疆组团20多家企业来宁引才。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招聘负责人朱涟介绍,他们希望能“沾光”,借南京平台聘到合适的人才。

  目前,我市人才资源总量已达220多万人,人才贡献率达46%,高端人才集聚度和区域人才竞争力均走在全国前列。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