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浦客运站堵点改造启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18 09:1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晓露  通讯员 浦轩)记者昨日从浦口区交通局了解到,江浦客运站堵点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公园北路出租车停靠候客区将迁移至白马路,白马路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将增加为七车道。

  江浦客运站是江浦地区重要的公交始发和换乘站点,地处龙华路、公园北路、白马路、文德路和珠江路交叉口位置,一直存在交通拥堵的问题。昨天下午,记者在白马路江浦客运站进站口附近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划定出租车停靠点的交通指示线。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江浦客运站堵点改造项目其中一项就是要将公园北路出租车停靠候客区迁移至白马路上,以增加公园北路行车道数量。与此同时,还将实施白马路客运站进站口段车道优化、增加白马路交通信号灯等措施,以提高江浦客运站周边交通通行效率。

  据介绍,今年浦口区将实施江浦片区、桥北片区16处交通节点拥堵及安全隐患的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含拥堵路口优化、增设公交专道、完善交叉口安全防护设施等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