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估衣廊人行道拓宽完成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18 09:1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朱泉)家门口原先一条不足一米宽的道路,经新街口街道城管中心协调,近日扩大到了两米宽,不仅改善了居民出行的条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估衣廊位于玄武区中山路东侧,南起长江路,北通北门桥,处于市区中心地段。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估衣廊看到,位于道路东侧的一条100多米长的道路,已经施工结束。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以前只有不到一米宽,已经有十几年了。旁边单位的围栏和绿化占用了公共用地,人行道、盲道都在一起,平时只能勉强通行一个人,经常会出现行人走上快车道现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新街口街道城市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到居民反映的12345工单后,他们立即与道路旁边的相关单位取得联系。经多次协调,最终施工解决了这一老大难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