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次主任会议
2017-04-14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肖姗)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听取第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汇报;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汇报;市质监局、食药监局、住房保障局、绿化园林局、水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臧正金、李奇、林克勤、张一新出席会议。

  据了解,将于4月27日、28日举行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将审议《南京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2016年度南京市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综合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南京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南京市法律援助条例(草案修改稿)》等。

  陈绍泽要求各工作机构认真做好第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准备工作。他说,会议将审议上年度南京市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综合报告,要运用好综合报告成果,既要促进地方性法规得到全面有效实施,又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法规的修改、废止和解释工作,体现立法为民的指导思想,寻求立法的“最大公约数”。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张卫明等11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加强对109条黑臭河道整治工作的考核评价和监督》的议案,第三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关于该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下转A3版)

  (上接A1版)陈绍泽指出,当前,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09条黑臭河道整治任务”,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河道整治牵涉面广,统筹协调难度大,整治任务繁重。市、区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黑臭河道整治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共同推动整治目标如期实现。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