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溧水要投巨资开发“三河六岸”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3 08:47:00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溧水区“三河六岸”片区开发PPP项目推介发布会成功举办,项目计划总投资28.98亿元,吸引了包括中铁三局、中建八局、葛洲坝集团、富力、绿地、万科、华夏幸福等在内的50多家大型央企、民企及上市公司参加。

  据悉,本次推介的 “三河六岸”片区开发PPP项目规划区域位于溧水区北部,毗邻宁宣高速,北连空港经济区,东接高铁车站,是南京到溧水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连接空港经济区及溧水副城的重要节点。项目选址于一干河、中山河、南门河的三河交汇区,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资源。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8.98亿元,开发面积约1.44平方公里,实施主体为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目前项目选址及初步规划设计已完成,未来将按照“水脉文润,宜居宜业”的建设理念,重点突出防洪调蓄、滨水景观、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创新科研等主体功能,致力打造充满生机的城市客厅。

  通讯员 杨长喜 周颖 记者 郭玲玲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