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委经信工委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01 09:10: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胡张生 记者 张璐)昨天下午,市委经信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我市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涉及经信委牵头主办共24项,都是攻坚战,尤其是“263”专项行动中的“减少煤炭消费总量、减少落后化工产能”,是省、市调整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从源头上为生态环境减负的重大战略举措,任务十分艰巨。会议要求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中,着力在转型升级上做文章、求实效。

  郭腊军指出,市经信系统有近2000个基层党组织、近4万名党员,有效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的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实现省市党代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是市委经信工委和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委的重要职责。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保持盯劲韧劲,推动全国和省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大抓基层,夯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发扬严实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经信系统落地生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