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省级机关离退休女领导干部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6 11:09:00

  中国江苏网讯3月25日,由省妇联、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省级机关离退休女领导干部座谈会在宁召开。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出席会议并讲话,老领导吴锡军、林玉英、柏苏宁、周珉出席座谈。副省级以上领导遗孀、省级机关离退休厅级女干部百余人参加活动。

  张连珍首先向离退休女领导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推进“两聚一高”新江苏建设离不开包括老领导老干部在内的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她希望老大姐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国家大事和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发挥在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传递正能量,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更加注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加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身体力行促进社会进步。

  她希望全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老年人工作。最后,她祝愿老大姐们身心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座谈会上,省妇联主席缪志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庄同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年办主任夏春青分别作了工作汇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省老年女子大学艺术团,以及部分离退休女厅局长等为老干部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省妇联组织联络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