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万谷集团 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风   2017-03-24 09:11: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23日,南京万谷集团和京东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融合各自业务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深度挖掘传统产业园与城市商业体的价值,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互联网新商业模式。

  京东云电商云事业部总经理任成元表示,京东集团以云计算作为技术驱动,通过京东云积极开放自身的创新实践,将京东在云计算、电商、物流、企业采购等方面积累的优势资源和经验输出,助力万谷“互联网+”创新升级,并共同探索传统线下商业资源与线上技术融合发展的全渠道新商业模式。

  南京万谷集团执行总裁葛冲林介绍,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万谷将和京东云一起打造区域内的线上平台系统,更好地为万谷平台上的企业及商家服务,并通过京东云对接京东各方面技术能力与资源。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将涉及两个重点领域:一是双创产业孵化园区,通过京东集团核心技术能力输出平台京东云,充分整合京东企业采销、京东金融、京东服务市场等资源和万谷线下的载体服务、政策对接、税务咨询、法律服务等服务。二是城市综合体及连锁商业,京东云将提供多项互联网电商技术服务,助力万谷建设“互联网+”全渠道购物中心。  肖风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