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开始报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3 10:1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张源源)由南京市文明办、南京市妇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志愿南京从家出发”——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已于3月初正式启动。近日,该活动的首批志愿服务创新体验项目正式推出,全市市民家庭可在“我们家”APP及“南京志愿者心声”微信公众号上报名参与这批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这批志愿服务创新体验项目包含心理援助、环境保护、文明引导等方面。首批7个项目来自南京地区5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其中有半数项目是2016年南京志愿服务最佳口碑奖项目。为能让市民家庭多方面了解志愿服务、深入志愿服务群体,本次志愿服务体验项目的选择充分考虑家庭成员的可参与性及形式的多样性。既有亲密自然的“公益苦旅”,也有城市中心的“爱心骑行”;既有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增长见识的“文保行动”,也有在窗口地带体现南京志愿精神的“城市治理文明引导”。每场活动都将由该项目的优秀志愿者为市民家庭进行志愿服务的示范与指导。

  即日起,南京市民家庭可通过“我们家”APP及“南京志愿者心声”微信公众号报名,并可查看所有体验项目的具体内容,选择自己适合的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主办方将通知具体参与事项。根据报名情况,主办方还将适时增推体验项目。活动咨询及报名电话:025—84687192。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