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吴政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03 10:50: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3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强调研江北新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实现民族复兴、增进人民福祉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方针目标、战略举措,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丰富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思想宝库,是指导健康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书记李强在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对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作出具体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高水平全民健康作为奋斗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落实重点举措,回应群众关切,补齐发展短板,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方联动推进、个人主动参与的大格局,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与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相匹配的全民健康,推动卫生与健康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强调研江北新区时的讲话精神,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江北新区发展,李强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江北新区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紧紧围绕“新”字做好文章,着力抓好体制机制优化创新、核心区发展、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政策集聚以及增强新区影响力等工作,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对接,狠抓落实,努力建设全省未来创新的策源地、引领区、重要增长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和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紧密结合“走千企入万户”大走访活动,深入排查化解,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解决好群众实际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