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溧水“石山下”民宿和农家乐开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王璐   2017-02-21 10:37:00

  

  多家创意空间入驻“石山下”。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记者近日在溧水晶桥镇石山下发现这里又有了新变化:多家创意空间已经入驻,芮家祠堂也在建设中。据悉,今年晶桥镇将重点打造望幽谷和枫香岭两大片区。

  据了解,晶桥石山下游客接待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回迁房目前已基本竣工,正在进行周边环境绿化打造;未见山乡居酒店、“有间堂”集装箱民宿和“石山塾”青年旅社共增加41张床位;7家农家乐完成庭院改造,正式对外营业;20公里自行车骑行道线行工程已确定骑行线路,设计完成具体工程设计方案、效果图,已进入招投标程序。

  与此同时,晶桥镇与溧水区国资集团也共同启动了望幽谷片区的打造。据介绍,该项目是按照溧水区关于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战略部署,以优良的自然山水生态为依托,以文创艺术为切入,以艺术酒店、休闲空间、特色民宿等为载体。

  今年,晶桥镇将创新旅游全域模式,推进旅游层次提升。一是促进望幽谷和枫香岭两大片区多处景点打造;二是完善旅游景区的景观道路。加快推进枫香岭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高标准推进望幽谷景观提升工程,建设无想山南自行车租赁点和枫香岭自行车专业赛道。(记者 焦哲 通讯员 王璐)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