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疏港大道312国道段今起封闭施工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2-21 10:20: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葛妍  实习生 孙壹璨) 作为南京市“三重一大”重点项目——“疏港大道”南京龙潭港至绕越高速公路段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312国道科创路至元化路段从今日9点至2018年12月1日,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市交通部门透露,疏港大道整体工程将于2018年完工。

  312国道科创路至元化路段封闭将于今天上午9点开始,交管部门和公路路政部门将安排人员在三环路、天佑路、毕升路、元化路路口执勤疏导车辆。封闭后,所有车辆可经312国道—元化路—齐民西路—毕升路—经天路—三环路—312国道绕行。312国道封闭段落内涉及相关单位可根据需要提前选择绕行路线,确需经312国道施工区域通行的,请与SG—1标二分部联系登记申请通行,经审核后发放通行证。进出施工区域,经道口值班管理人员登记后予以通行。

  交通部门介绍,312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312国道、346国道南京龙潭港至绕越高速公路段改扩建工程——疏港大道的一部分。疏港大道项目位于新港开发区东区,自龙潭港区一期工程东侧至绕越公路栖霞互通。改扩建工程,将通过高架桥或地面物理分隔方式为集疏港车辆设立专用通道。道路总长14.88公里,主路为双向六车道高架,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桥梁全长约12公里,地面辅路一般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工程2015年3月开工,目前主线桥梁下部桩基、承台、立柱施工已全面展开,预计2018年底完工。

  疏港大道是南京“水陆联运”重要的综合交通载体,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经过这条快速通道,龙潭港区的货物最快20分钟即可抵达长江四桥。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