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河西·建邺昨开大会正风气

部署“大走访”,落实“4+1”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2-21 10:18: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建萱 记者 殷学兵) 河西·建邺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昨天下午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部署,并对作风建设提出了严格要求。 

  为推动大走访活动的各项目标要求在建邺落到实处,会议对区、街道、社区各级党员干部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做到“五个全覆盖”,即:社区走访全覆盖,园区(众创空间)走访全覆盖,困难群众走访全覆盖,重点企业(项目)走访全覆盖,基层站所(单位)走访全覆盖。其中,区级党员干部还要做到“六必访”,即联系点社区必访、挂钩帮扶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必访、园区(众创空间)必访、规模以上企业(年度重大项目)必访、科技创业人才和民营企业家必访等。会议还对上级纪委提出的“四个专项、一个考评”即“4+1”文件落实进行组织部署。 

  当天的会上,区委对该区目前的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有针性地提出了要求,为高标准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