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廉政江苏 > 正文

0

常熟培训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李嘉佳   2017-04-21 08:30: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近日,常熟市纪委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举办入职宣誓,引导和督促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今年以来,常熟市纪委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行动要求,在全系统开展“知敬畏、树标杆、铸忠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形成加大自我约束、增强履职能力、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免疫力。此次在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的入职“必修课”,则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一次集体谈话、一次自我表态、一次入职宣誓、一次家庭走访的“四个一”活动,帮助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要求。

  该市纪委还将对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家访,通过了解干部社会关系、家庭生活及个人交往、兴趣爱好等“八小时”以外情况,用有温度的沟通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厚爱。“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向新同志全面介绍纪检监察工作概况,明确执纪监督纪律要求,帮助他们尽快认识和适应岗位要求,逐步建立起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归属感、方向感和责任感。”该市纪委干部监督管理室相关负责人说道。

  (李嘉佳)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