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东海县中医院手机付费“两方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露 陈士健   2018-02-01 09:46: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露 陈士健)昨天,王女士带孩子来到东海县中医院就诊,挂号时才发现没有带钱包,正要发愁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手机支付,于是王女士用手机一边扫着二维码一边笑着说:“没想到医院也可以微信付款了,真是太方便了!”

  近年来,东海县中医院为方便广大群众就医,缩短结算时间,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实现了化验单、检查报告自助领取和医保卡、银联卡付费系统的同时,去年8月正式启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业务。

  “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医药费系统后,不仅简化了收费流程,避免了携带大量现金和忘了带钱的麻烦,而且还免除了收费处大量现金存放、找零的烦脑。系统开通6个月来,已有 13600人次用手机支付了医药费,可以说给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减少了收费人员的工作量”,该院计算机中心金主任说。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