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惊险!三轮车非法载29人 被警方一举查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灌公轩   2017-10-16 14:2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灌公轩)日前,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辆非法载人三轮车。一辆载货三轮汽车竟然非法拉载了29人,被警方当场拦截。

  10月12日17点半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灌云交警七中队民警李华振、陈佳佳在城区振兴路上执勤时,发现一辆载货三轮汽车货厢内竟然密密麻麻坐满了人,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清点,这辆三轮汽车竟然拉了29个人,且未经年检。民警询问得知,该三轮汽车上人员是灌云县伊山镇任三庄附近村民,白天到县城里干活,由于大部分人员来自于同一个村,为了省钱,图方便就挤在一辆三轮车上一同“上下班”,殊不知这种做法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李华振通过近两年发生的三轮车非法载人交通事故案例,对驾驶人任某林进行了教育批评。此时天色已晚,民警又紧急联系了一辆公交车,将村民们安全送回了家。目前,该车被依法暂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