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交警一晚查获32起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志远   2017-09-22 04:17:00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戴志远)为全力保障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9月19日晚,连云港赣榆交警部门组织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一晚查处32起大货车超载、非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暂扣7辆。

  行动中,交警部门调集大批警力,在204国道赣马段、老204国道海头段等重点路段设岗,重点整治大货车超载、非法改装、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志,你的车牌被挡住了!”现场一名交警拦下前方驶来的一辆大货车。“我以为这么晚不会有人检查了呢!”从车上下来的司机说道。“对无牌无证、严重超载车辆一律暂扣,对非法改装车辆、加高车辆,一律扣留,强制拆除,并收缴非法装置。”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我们。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排查重点车辆110余辆,暂扣非法改装车辆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其中故意遮挡、污损号牌3起,无牌无证2起,货车超载12起。在查处的同时,民警还加强对大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