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区公布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11人受党政纪处分
来源:灌云交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管理难题   2017-08-28 15:16:00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进 秦玲 刘伟)近年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把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不松劲,不歇脚,今年1-7月,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19人次,党政纪处分11人次,用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严防作风问题反弹回潮。

  组织开展作风建设集团作战。将监管责任纳入职能单位主体责任清单,划清纪委监督与部门监管的职能界线,安排区接待办负责抓好公务商务接待,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抓好公务用车及办公用房管理等,区纪委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建立健全情况报告、问题线索移送等制度,推动作风建设由“单兵作战”向“集团作战”转变。2017年以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起19人次,党政纪处分11人次。

  紧盯关键重点开展教育提醒。盯紧春节、清明、端午等重大节假日,加强廉政教育,明确纪律底线。注重以案说纪,坚持每月必通报、节前必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必通报三个必通报,形成强力震慑。今年以来,下发通报8期,曝光9起10人次。全面梳理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相关制度,印制口袋书《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摘编》2800册,发放给全区党员干部,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探索“互联网+”发动社会监督。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公开聘请30名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在“今日海州”、“清风海州”微信端开通反四风“随手拍”举报平台,方便群众实时监督。全区185辆公车喷涂统一标识,使用固定号段,配备GPS定位系统,开展动态监控和实时预警,用无处不在的“天眼”织就公车监管的“天罗地网”。

标签:海州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党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