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海双店镇老党员韩光华抄写党章不忘初心

来源:   2017-06-27 14:05: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彦伟)读十遍不如写一遍。今天上午,东海县双店镇双店村60多岁的老党员、“乡村书画家”韩光华一头扎进自己家的书画室,一笔一划、字迹工整地抄写着党章。

  “党章是我的灵魂,是我前进的方向,我现在虽然老岁大了,但我对党的忠诚不能退色。党的生日到了,我要用抄写党章的形式,坚定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韩光华告诉笔者说。据了解,韩光华入党已有40年,早年担任过乡里的团委书记、文化站长。现在是村里的民主理财小组长、镇纪委党风廉政监督员。受文化的熏陶,他酷爱书法创作,几十年如一日,笔耕不止,虚心学习请教,是大伙公认的“乡土秀才”、“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如今,他余热生辉牵头组建的夕阳红社区老年器乐队,坚持常年为村民义务巡回演出,默默播洒乡村传统文化,彰显一个基层老党员的先锋本色。

标签:东海;双店镇;韩光华;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