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为免费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09:37:00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海云)近日,在灌南县硕湖卫生院门前,每天都有近百位老人排着长队等候体检。据悉,这是由该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该卫生院开展的成年人“H型高血压”筛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在该县二院、县四院以及新安镇卫生院,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也均联合开设了活动现场。

  本次体检按照“全面覆盖、免费提供、自愿参检、城乡均等、方便群众”的基本原则,对群众进行健康体检。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及“未病先防、小病先治”,切实维护了周围群众的健康利益。体检结束后,相关单位将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完善和更新居民的健康档案外,对于可疑病例,进行转诊并做好进一步跟踪随访及免费治疗。

  为提高群众的防病意识,相关单位还在体检现场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悬挂横幅57幅,摆放展板40幅,张贴通知1000张,下发宣传袋、宣传单40000份。

  据悉,本次活动4月5日开始,将于4月28日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