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开展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18 10: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渔业健康发展,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印发《连云港市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方案》指出,一是加强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生产监管;二是加强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经营监管;三是加强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投入品使用监管;四是加强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测;五是加大水产养殖用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相关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六是提升普法宣传教育和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监管能力,进一步规范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生产、经营、使用行为,保障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推动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潘绪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