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09-14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为东海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打牢廉政勤政基础。9月13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财务科长、工程科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有关通报,并通报了该系统公车管理、财经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继续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对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全县和全局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总结部署,重申了廉政自律的重要性和纪律有关规定,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在思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不触“高压线”,不越“警示线”,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近年来,该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紧抓在手,定期给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敲响警钟,及时加强防范风险意识,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观念,促进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工作中立足岗位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党员干部的初心。(王玮周康)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